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放任心中N次的野性

好吧,每個人都有野性我承認,基於叛逆因子作祟,越是不肯當個乖孩子。

我的野性來自眾多因素,舉例來說,我爸在我大約10歲,還不知什麼是"偷"的情況拿了我姐的十元銅板之後,把我一腳踹到牆上,當下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猛!!」,也因此我嘗到什麼是野與非常理的快感。

但大家請別誤會,我長這麼大,那可是唯二的一次被我爸教訓,但也是這麼一次,讓我體認到什麼叫做離經叛道的野性。

曾經幾次我在有帶鑰匙的情況下爬牆進屋,把自己當成廖添丁,甚至把地上的落葉當作足球,幻想著我是甲級的中場來運行,也許你覺得很蠢,可是人總是需要這種逆行才能刺激自己,太乖反而顯得單調許多。就好像天生叛逆似的,我覺得我的天生反骨不停的再刺激著我。

1.即使是亂,房間的每個東西都要有固定的方向和角度,一種變態偏執。
2.即使知道這樣走比較遠,卻還是花點油錢和時間往反方向走。
3.週六黃金時段,偏愛看劉寶傑關鍵報告,特別是古文明與外星人的主題。
4.喝飲料一定要一邊把吸管咬成8摺,順便將吸管塞到門牙裡面去感受它(吸管)的存在。
5.在大一的熱血聯誼時期,跑去聽晆澔平的古文明演講。
6.當大家都想考機研所時,我報了行銷所,而且只報一間。
7.在22歲決定當個一神論者,卻又不是十分虔誠。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坦白說越是如此,心中的快感越是油然而生,一種與其他人不同的優越感變這樣被創立,即便這些孩子氣的差異在外人眼中看來什麼也不是,依然能夠令我感到愉悅。

我喜歡這種孩子氣般的野性,也希望這些野性,能夠繼續伴隨著我過未來的日子。

.

2 則留言:

  1. 我看了前面還以為是你爸拿了你姊的十塊錢還踹你!!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看成,你爸拿了你姊的十元,然後把你踹到牆上!!害我在電腦前面大笑,那句話的主詞跟動詞位置怪怪的。XD

    Cin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