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媽,我終於變胖了

當你很久沒看到一個人的時候,免不了的會聽到別人對你下了一些評語。

例如「某某某,你怎麼變的那麼漂亮啊」或是,「某某某,你這次的髮型比較好看喔」,最近常常跟同學見面的我,也面臨到這些狀況。

「嘿,你是不是變胖了啊」是我最近最常聽到的對話。

從小到大,親戚朋友們分辯我跟我弟的依據就是身材,我家的飽寶,雖然不是胖,可是看起來就是有張肉肉的臉,再加上他比較容易水腫,所以常常被說 "漢草" 比較好。相較之下,我看起來就顯的弱不禁風、發育不良之類的。

還有鄰居,發展出一套很無厘頭,卻也很有道理的理論,他們總說,南部的便當便宜又大碗,所以飽寶大學的時候吃的比較胖,相對在台北,物價昂貴量又少,會瘦成這樣也情有可原。

結果,好笑的來了,現在我在南部工作,體重上升已經是不至可否了,至於體型,也面臨到不維持就會出事的情況了。

逝去的無贅肉腰圍,我對不起你,過去,我不懂得珍惜,現在,我只求你能回到我身邊,我們不要在冷戰了好嗎,畢竟我們如此相知相守過。

殘念,真的蠻想運動的。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