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我最近的新朋友




話說有一天
現任室友伯誼MSN上突然丟來"我現在養一隻貓"的訊息
當然那時候我還沒搬去跟他一起住
所以只能靠想像
結果腦中竟浮現老虎的畫面

一直以來,拜許多電影所賜
諸如極地長征、馬利與我、再見了可魯等等
我對狗的印象可以說是非常好
大概就是那種
"非你莫屬,我女兒下半輩子就交給你照顧了"的信任程度

反而對於貓咪有種害怕感覺
可能他們大多讓我覺得很陰沉吧
與前女友交往過程
卻讓我對貓咪的態度有很大的轉變

"原來他們比狗狗愛乾淨兩萬倍"
"原來他們比狗狗愛撒嬌一百倍"
"原來他們比狗狗安靜三千萬倍"
等等,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了

那麼來介紹一下我的新朋友Nemuli吧,日本名




 很可愛吧
沒錯,他腳下踩的是一台筆記型電腦
有時候會覺得她很像我媽
可能是覺得我平常上班都盯電腦
回家就該好好休息,不要在折磨眼睛了


或是像這樣


睡在電腦上重要的幾顆鍵盤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螢幕上我正和BOT廝殺吧
這樣的結果就是電腦傳來 "Terrorist is win" 的回報





不過其實貓咪也是很辛苦
晚上大家睡覺的時候,就沒人陪她玩
白天大家都去上班或研究室
她又是一個人了
這也難怪每天早上第一個起床
或是晚上第一個回家的人
總免不了Nemeli的撒嬌攻擊

無限循環的用頭磨蹭你的小腿
真是無法叫人不疼惜啊



下週一就要暫別台北三個月了
希望不要影響我們的友誼嘿,再見了Nemeli!
我想我會想妳的
但我永遠不知道你會不會想我


話說回來,我怎麼也想不通
她為何想把自己塞在這裡
















或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