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噓,可以小聲點嗎



有時候我真想直接這樣跟她們講,不過最後還是龜下去了,看來我真的不太適合當個社會英雄,媽媽啊,你給我的勇氣跑去哪了,還是你根本沒生給我呢


搭夜車的途中,有幾個女大聲在大家睡眠時間,嘰嘰喳喳,嘰嘰喳喳,聽了真是可怕,還很可惡。還記得以前老師教過我們,在車上看到老人孕婦要讓座,下車的時候記得要跟司機先生說謝謝,偏偏好像沒有教到要注意自己的儀態嗎


我跟飽寶以前有段時間會去圖書館k書,美其名是k書,其實也只是去看妹還有打網咖的,有時候會跟別人傳小紙條,或是竊竊私語,當時還是白木高中生,還記得有次好像鬧的稍微大聲一點,被一個正妹大學生教訓了,重點是還有個很炮的男朋友

有男朋友喔!!!!
有男朋友喔!!!!
有男朋友喔!!!!


當下就覺得丟臉死了,也奠定我會注意別人感受的基礎,所以如果我為她們好,是不是也要過去跟她們提醒呢


但是,我又是她們的誰啊,她們又是我的誰啊,搞不好等等遭來白眼,可能就是這樣,人才會被說是自私的吧,不過有時候總覺得這種分寸很難拿捏


偶爾還是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我:剛車上有幾個人的好吵,真想殺人
友人:是喔,男的女的啊
我:女生啊,真是蝦透了
友人:正嗎?
我:還好耶...
友人:那還不罵爆她們 ?


所以說,這種是終究還是免不了有點色情成分吧,說錯了,是愛情才對,我們總會對正妹多一點容忍,對其他人少一些包容。正因為我們單純的下半身正想著也許會有更親密的友誼會產生,所以對正妹的壞習慣都睜隻眼閉隻眼,對其優點都放大兩倍。

不過對不起,對我不適用喔

3 則留言:

  1. 說好的梅花大師呢?
    不過說真的
    是正妹這樣我也會很不爽
    不過也不會糾正
    只是默默的在心裡把這妹歸類在蒼蠅那一類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說好的梅花大師可能要等等
    最近稿子有點多(自以為厲害haaha.....)

    肉肉;你知道我說的是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