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純萃,喝咖啡



看完這有趣的廣告後,讓我不得不佩服行銷人的頭腦,整篇廣告提了六次的純萃,喝咖啡,卻不會造成很膩的感覺,讓人有很鮮明的品牌記憶,雖然廣告對於產品的定位不是很清楚,不過整體來說已經在消費者的搜尋記憶中,佔有一席之地。不過今天要跟大家討論的是另外一個主題。

因為,不曉得為什麼,看完後我有一股想談姐弟戀的衝動













「當然,純粹吃個飯也可以......」
「當然,純粹看個電影也可以......」
「甚至,純粹交往結婚生子也可以......」

我想我當下會有想說出這種話的衝動,還記得大學同學那群,對大學的摯友阿炮有種莫名的崇拜。當初剛上大學時,聽到阿炮大師有個大他2、3歲的女友,真的是令我們這群對愛情懵懵懂懂的小阿宅配服的五體投地,加上對方又是補習班導師,更讓我們對於阿炮的尊敬有如神人一般。

而姐弟戀,對當時的我來說真的是遙不可及的事情,即便是現在也是一樣。研究報告指出,男人無時無刻都在尋找年輕貌美的女孩,而女人則是希望另外一半比她大上個幾歲,好顯得出成熟穩重又有安全感的感覺,所以正常來說,老少配只在男大女小的情況下能夠配對成功。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電視看太多,從以前我就對年紀較大的女生容易著迷,一方面可能是她們讓我感到有成熟獨立自主的感覺,一方面也可能是都很合我的TONE吧。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對女生來說,結交一個歲數少了點的男友是件很怪的事情,但我只想說,如果在能夠共譜未來的前提下,年齡本身就不是一個太大的問題。

對於愛這件事情,我個人認為是不該有年齡的限制 ( 請注意,我這邊的前提是能共譜未來,對於一些什麼祖弟戀那種沒未來可言的愛情,不在今日討論範圍 ) ,我想女孩在意的是你能不能好好聽她講話,愛她也愛她的家人,照顧她,最重要的是能夠永遠愛她,這些,才是愛的定義,而不是受限於年齡的枷鎖。

所以,如果有機會,我真的想談一次姊弟戀,應該說是我不排斥,而且是有結果的那一種。

當然,或許大家會覺得愛情沒有那麼簡單,但只是想跟大家說,如果愛情到了,別被外在的束縛所限制罷了,因為愛情雖然不是一門容易的課程,卻也沒有大家想的那麼難而這邊所謂的愛情到了,是指彼此互相能夠吸引,因為這是愛情最重要的前提。

最後,請大家不要誤會,這也不是一篇徵友相關的文章,這只是我心中的獨白,好死不死被這行銷的廣告所激發而已。

以下為廣告,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