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食人魚看男女約會

向大家推薦一部電影-3D食人魚,當初純粹因為劇情的聳動讓我想要嘗試。

在一次海底地震,打開古老地底湖連結現代湖泊的通道,造成遠古時期的食人魚傾巢而出。親身試驗的結果,我認為還不錯,蠻推薦純粹為了劇情發想點和刺激感去看的人,當然如果對它有超出恐怖電影的期待,你也許會失望。

電影中穿插許多重低音聲響、鹹濕及裸露的畫面,搞的我心跳很快,看起來的確也很刺激,也難怪進場之前,驗票員還是不厭其煩的一再檢查我的證件,也許你會很好奇,這樣的一篇電影介紹,怎麼會冠上愛情的標題。

沒錯,這篇是有感而發所寫。

當天,我身旁坐了一對經由友人介紹的男女,看起來並不太熟,電影全程也不見他們交談,從頭到尾那男生只在電影開頭娃娃說了一句「好可愛」,我相信會說這句話純粹是他想化解尷尬而已,definitely,因為他一副就是不會覺得這鬼玩意兒可愛的樣子。


這就是這天的開頭動畫

很多人有這種問題,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們總想跟心儀的異性約會,卻在第一次約會時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甚至有些木訥笨拙。

當然,看電影是個很好的起步活動,80%的人自我介紹會說興趣是看電影,而看電影彷彿也成為了新全民運動。所以除非你衰到家,否則要遇到不喜歡看電影的人,真的頗難。也因此,如何把握機會,拉近彼此距離,挑選一部合適的電影絕對是你不可缺少的知識。

通常,認識到曖昧的期間,我並不推薦看類似食人魚這類驚悚電影,因為驚嚇、劇情薄弱、血腥刺激的東西,無助於拉近你與對方的關係;相反地,諸如曼哈頓奇緣、頭彩冤家、男女生了沒等愛情電影是你最好選擇。這類商業愛情電影往往賣點單純,卻能營造出驚人的化學反應,讓彼此迅速加溫,所以如果說「看電影前分開走,看電影後牽手走」這樣也不誇張。
















曼哈頓奇緣,是我這幾年看過最浪漫的約會電影

有些人也許認為,如果藉由觀賞恐怖或靈異系列電影,來增加彼此之間肢體的接觸,可以讓感情發展的更快。的確,研究也指出適當的無意識肢體接觸,可以加速戀情的升溫,但前提是,如果對方也正在觀察你,這樣的作法有可能造成對方的反感。因此,想表現自己男子氣概之前,我想你最好確認對方多少對你也有些好感。

曖昧後期,可以選擇劇情討論空間較大,或是意義較深遠的影片,藉由討論,讓對方多瞭解你,拉近彼此心靈的緊密度,也可以從談話中觀察眼前的異性,能否與你進一步發展。

至於交往後,恭喜你,選擇開始變多了,即使你說要看KERORO、柯南、或是鹹蛋超人,我想也沒問題,前提是要與對方達成共識,相信我,你不會想因為一部電影破壞彼此的感情。

講到這邊,我深深為當天那位男士感到可惜。

在我的觀察看,當天的Double dadting並不算成功,無法藉由單純電影約會,拉近彼此的距離,有點可惜。當然,如果你的朋友可以不斷為你製造這種機會,那就另當別論囉。

最後,我想也可能是因為當天,那位男士坐在我旁邊,卻在電影播放時用手機講電話,才會讓我興起評論他的想法。

4 則留言:

  1. 我覺得最近最浪漫的電影是"把愛找回來"!!!雖然沒有人跟我去看,不過真得好好看喔!說的我自己都想再看一次了...

    回覆刪除
  2. 我只想看變形金剛和鋼鐵人....話說那位男士...送來調教一下我給他一點基本教練

    回覆刪除
  3. 對不起...我跟那男的應該也差不多...

    回覆刪除
  4. 哲:
    不好意思,我沒看過耶哈哈,不過ㄧ個人自己去看電影很酷,我也試過

    肉肉:
    不夠浪漫喔你,只能說人帥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