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Maroon 5 - Misery

前天在聽Maroon 5 的歌曲 - Misery 的時候,讓我想起過去的一段故事。

還記得,跟大伙邊吃拿坡里時,邊觀賞這首MV,我馬上轉頭跟身旁朋友說「追女孩,這樣追就沒錯了 !」,雖然我越看越覺得裡面劇情奇怪,不過也無所謂了,畢竟,如果真的是這樣的女孩,再怎樣應該也會忍耐下去。





















於是,就像唐伯虎點秋香的對白「我連命都不要了,看你怎麼跟我玩?」




這首歌維持一貫的流行搖滾曲風,說真的,聽起來還是超爽,但最讓我驚艷的是主唱的嗓音,開始前兩句的 " Oh Yeah " 真的好酷,我開始了解,有人天生就是靠嗓音跟才華吃飯。

至於Mv中美麗的女主角,俄羅斯超級名模 Anne Vyalitsyna,也是魔力紅主唱的正牌女友,由她飾演這種惹火又惡魔似的女神,真的再適合也不過了。看完後,是否讓你想起經典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裡面的全智賢呢?

這種既惹火、卻又讓你深愛到欲罷不能的感覺,真是奇妙。

好了,呼應前段,歌詞裡面提到「why won't you answer me ? Your silence is slowly killing me」,就是引起我感觸的地方。一直以來,我認為沉默是對戀中最殘忍的殺手,因為扼殺的不只是對方對你的情感,還有他在愛情中的自信心。

所以,怎麼樣都好,就是別沉默了

.

1 則留言:

  1. 沉默真的讓人受不了

    因為希望知道一個理由或交代

    但...

    絕大多數人都會選擇沉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