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我只有現在啊

今天同事很明確的跟我說道「這傷ㄧ輩子跟著你了」,我真的很無奈,而後他又舉自己也是韌帶撕裂的例子,過了半年多還是只能稍微慢跑。稍微想了想後,瞬間我脫口而出ㄧ句話-「我的夏天結束了」,那是出自於我最愛的漫畫。

我不太看漫畫,或是應該說,我看過的而且會一直懷念的很少。老實說,真的很少漫畫能夠吸引我,尤其是近期的。

真正美好的那些,就像輝煌的港片時代拍攝的電影,可以不斷在第四台重播,怎麼樣也看不膩,灌籃高手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下面這首 "直到世界的盡頭" 是我最愛的插曲,每次聽都讓我很熱血,也很感動。





















歌曲好聽,不過歌詞意境更美,再加上一個熱血的劇情,以上種種讓我每次聽都是心頭一震。有人也懂那些心頭暖暖酸酸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嗎?

「老爹的光榮時代是什麼時候」櫻木問道,「而我,我只有現在啊」,是我最愛的對白。多麼熱血的故事啊,而我漸漸可以體會那種奮不顧身的衝動,是為了不讓自己留下遺憾。

衷心推薦大家可以來看看這支由音樂及故事組成的短片,雖然是漫畫基底,不過內容真的沒話說。當我看到人專心ㄧ致,認真揮灑漢水的畫面,真的很感動,很慶幸結局是停在這邊,非常美好,而我也相信不論過了多久,它都還是能夠不斷-激勵著我。


5 則留言:

  1. 灌籃高手真是看幾次都會起雞皮疙瘩耶

    回覆刪除
  2. 哲丸
    找不到現在就努力找啊
    很多人都是這樣,慢慢來吧

    肉肉
    真的,每次看都讓我想起我在姚明面前灌籃那次

    回覆刪除
  3. 我是圓圓!ha
    我小時候都看卡通
    大學才看漫畫,剛剛按下去開始一直到結束
    我的雞皮疙瘩不斷耶
    每次看完都會好熱血充滿鬥志往自己目標前進!!!
    還有你的搭便車之旅好酷!
    我常常想要這麼做但是都不敢

    回覆刪除
  4. 圓圓
    因為太久沒做,我這次要嘗試時也很緊張,
    不過那種緊張的感覺一下就過了,隨之而來的是很愉悅的心情,
    希望你可以,多多體驗人生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