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客服真讓人受不了

「先生您好,敝姓洪,很高興為您服務」,台哥大188客服專線接通的那刻,我只在心裡想道,好吧,又是一個聲音甜美女孩,接著就開始跟她說明我致電的目的,聊了幾句之後,我發現不對,她是一個聲音甜美到爆炸的女孩。

沒錯,是女孩,聲音甜到爆炸,而且也讓我爆炸了

「痾...你是說我更改發話區域後,可以隨時在更改回來,並馬上生效?」
「是的,沒有錯喔」(女孩眨眼)
「是喔,謝謝你耶....我之前都不知道」
「哈,是啊,那請問還有哪裡需要為您服務嗎」(女孩大眨眼)
「沒有了,謝謝你啊」
「哪裡...您太客氣了」(女孩大笑)

靠腰,講到這裡而已,我就已經受不了了,於是

「哈...我知道這樣說很怪...但,有人說你聲音很好聽嗎...」當下我只覺得這樣超智障的,沒想到電話那頭傳來的笑聲更猛了,結果我們開始聊了起來。

「所以你是因為要到高雄實習三個月才要更改地址囉」女孩拼命眨眼說道,是啊,聊了起來,只差沒有問她「安安,住哪,幾歲」這樣而已,過了一段時間,我才驚覺,這樣的聊天方式實在夠詭異,才結束了這段通話。一個在醫院復健的單身男子,一個有專屬辦公桌的女孩客服,以及一個讓人有暇想的聲音,加上你永遠不會知道她是誰,上述種種,讓我想到所謂付費色情電話。

所謂的寂寞,真的是一種病,病到讓人的行為不能自己。沒錯,寂寞固然不能當成出軌的推卸之詞,但這一晚,我的的確確嚐到了那詭異的影響力。

話說,如果台哥大以現有的電話客服人員,發展多角化經營,憑她們客服人員的美妙音質,我相信一定是無往不利的(偷笑),當然,還要合乎法律,謝謝。
















下次,如果還有這樣甜美的電話客服問我「請問,還有什麼其他地方需要為您服務嗎」,我想我一定會毫不客氣的回答說「頸間那邊有點酸」或是「後腦杓那邊還有點癢」來進行破冰,看她們會有什麼反應

.

6 則留言:

  1. 一個人如果有裝熟的本事,死變態的本質,加上業務員的職業技能....真的很可怕李承鴻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回覆刪除
  2. 再加上不要臉的個性...就更可怕了
    李承鴻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是挺能裝熟的!!!
    小心他下次回撥給你約你出去~~~~

    才發現是真實版電影"醜女大翻身"哈

    回覆刪除
  4. ..............
    媽媽,有人欺負我

    回覆刪除
  5. 立中:
    看我被裱這麼好笑嗎....

    回覆刪除